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作素材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母親節快到了,送一件什麽樣的禮物給媽媽呢?買一件漂亮的襯衫吧,不,太貴了,我可買不起;考一個好分數吧,雖然媽媽一定會高興,可我總覺得不夠新奇。今年的母親節,我要送一份與眾不同、別出心栽的禮物。 在家中,每天媽媽不管分吹雨打都送我上學,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每年的母親節,我都沒有什麽好的,你年,我要送上一份誠心誠意的禮物 。在媽媽的教育中,我學到了一個“愛”,媽媽的一言一動都是我深深地體會到這個字的含義。送一份與眾不同的、別出心栽,又有誠心誠意的禮物,實在是太難了。我皺著眉頭想,想了大半天都沒有想到,如何使這一份誠心誠意的禮物送給和藹可親的媽媽呢?突然,我聽到弟弟說:“哎呀,今天,真倒酶呀,寫一篇做一天的家務活兒,真難!”我心生一計想到了送什麽禮物給母親了。

到了,“母親節”那一天,天還沒有亮,我早早起了床,把早餐做得津津有味。之後把掃把起布擦桌子,椅子,不到20分鍾把整個家搞的閃閃發光。接著把錢掏好,到市場買菜,回到家以後,隻知道媽媽上班去了,匆匆的走了,連早餐也沒有吃。中午、,我悄悄地走到爸爸身旁說:“爸爸,今天是“母親節”,我想要媽媽好好、舒舒服服地放松,讓我們幫媽媽減少負擔吧!

爸爸點了點頭。于是,爸爸現出他的絕招了,我把飯菜拿出反桌,把飯菜搞好,隻等媽媽回來。媽媽一開門,驚訝極了,說:

“你們怎麽了!”我說:“沒什麽,快快快,來吃飯吧!吃過飯後,我拉著媽媽到沙發上坐著,連忙倒水給媽媽,說:“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媽媽激動的說不出話來,我一下子扒到媽媽懷抱裏去,忍不住哭了,媽媽也哭了,我想:我這份禮物歲人不是什麽樣好,但是我認為是很有誠心誠意的,媽媽,您辛苦了。

我會勤奮好學、拼搏進取,不回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會為祖國飛騰而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