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記敘文 國小記敘文

城管的一天

  記得那次團隊活動,我們為了搞的好一些,於是我們聯繫到了崇文區城管大隊,我們的活動主題是親身體驗城管叔叔阿姨的感受。

我們大約20餘名團員,身穿校服,胸前並佩帶上團徽,整齊劃一。我們乘座城管大隊的車來到了要執行任務的地方,他們首先給我們講解了他們的職責是維護城市的公共綠地、風景林地、防護綠地、行道樹及幹道綠化帶的綠化,不得損壞城市樹木花草和綠化設施。砍伐城市樹木,隨時清除小廣告,等一些違法行為。我們了解後就開始行動,首先應入眼帘的就是地上一塊又一塊的小廣告,這些貼廣告的人真是太讓人厭惡了,只是想到了個人的利益,而不想想這會對社會環境造成多大的影響,如果每個公民都為自己利益著想,那么社會也就是我們的地球將會面臨著什么——破滅嗎?所以我已意識到了責任二字,不光是城管的責任,我們也有責任和義務去保護我們的地球,這一天的城管當下來我感悟到了很多很多,希望我們攜手創建我們美麗的地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