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關于印象深刻的一件事的作文:一次難忘的拍賣會

今天,我們在綜合老師的帶領下,開了一次難忘的拍賣會。

昨天老師說:“要準備假幣,因為是學生開拍賣會,當然不會用真錢,拍賣的東西自行準備,每個人還要準備一個拍賣牌。”我聽了,真高興,我早就想把我的寶貝----木頭弩拿出來,讓同學們大開眼界了。

教室外面陽光明媚,小鳥歡唱,我們也一樣高興。拍賣會開始了。綜合老師先點了一組同學上場拍賣,他們要拍的是一個“鬥龍戰士”玩具。我想“這可是我的最愛呀,我一定要得到它。大概是因為我和他們關系比較好吧,所以他們先叫我,我站起來大聲說:“80元”,一陣沉寂過後,主持人說:“80元一次,80元兩次,80元三次,成交!”就這樣玩具終于和我說“你好”了,可80元也跟我說“再見”了。該到我們這一組來拍賣了,果不出我所料,前面三個同學的拍賣品分別是橡皮、格尺、口哨,別人當然不稀罕。當我的弩一亮相,全班同學都特別驚奇,在看過我的演示後,更是爭相購買,很快我的弩就拍賣成功了,我隻好忍痛割愛,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把弩送了出去。之後還有很多小組賣東西:有熒光繩、國際象棋、跳繩……應有盡有,那場面更是熱鬧非凡。

下課了,同學們自覺地把這些物品、錢等物歸原主。

拍賣會培養了我們的經商能力。這次的拍賣會真讓我難忘。

黑龍江哈爾濱哈爾濱市花園國小四年級:秦楷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