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400字(1)

時間如流水一般匆匆而逝,很多的記憶已隨日子的消失而褪色。但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那一份深沉的母愛。

那天早晨,我背著書包正要上學,媽媽遞給我一把傘,說:“晶晶,天氣預報今天有雨,還是帶上傘好。”我抬頭看看天空,萬裏晴空,怎麽會下雨呢?我丟下傘,一溜煙跑出門去。

正當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電閃雷鳴,頃刻間暴雨驟然而下。帶了雨具的同學都回家了,其他人也一個個被家長接走了。我爸爸在外地學校教書,中午從不回家。剛好,媽媽這幾天正發著高燒打著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我一個人在教室裏呆呆地坐著,又急又餓,望著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不由得哭了起來。

這時,大雨中出現了一個我熟悉的身影。喔,是媽媽!狂風夾著大雨好象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掙扎著向我艱難地走來。

“晶晶,快過來,穿好雨衣。”媽媽邊說邊脫下身上的雨衣披在我身上。此時,雨越下越大。媽媽的頭發,臉上,身上都被雨水淋透了。望著“落湯雞”似的媽媽,望著她那青白著的臉,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一把傘撐起一片天,媽媽愛的傘給我快樂和幸福。事情雖然過去了很久,但它時時感動著我,教我好好做人,好好讀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