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5篇)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1)

我的愛好很多,其中最喜愛的是看漫畫。

我第一次拿到漫畫書的時候,覺得封面非常漂亮,翻開漫畫書裏面的圖畫更讓人叫好,裏面的故事也非常精彩,從此,我就喜歡上它了。

一拿到漫畫書時,我一定要把它全部看完連吃飯都顧不上。那裏面不僅很幽默,還有一些小知識,它能使我們變聰明,變的說話有點幽默,可惜漫畫放在高處,我沒那麽高,我隻能星期六讓爸爸幫我拿漫畫書。

我愛看漫畫,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2)

我是一個小男孩,我的興趣非常廣泛,我喜歡踢足球、打桌球、閱讀故事書、打羽毛球……在其中我最喜歡閱讀故事書。

剛開始可不是這樣了,媽媽天天鼓勵我閱讀故事書,還引導我閱讀故事書。

漸漸的,我天天都閱讀故事書,而且越讀越入迷,讀得廢寢忘食,因為閱讀故事書可以讓我得到了許多我不知道的道理,也讓我知道了許多的知識,還讓我這一個井底之蛙變成一個知書達理的“小博士”。甚至還讓我明白了許多狡猾的動物,如狡猾的狐狸、凶惡的狼、愛騙動物的黃鼠狼……還讓我從小就見識了精彩的外面世界。經過我持之以恆的努力,我的知識也蒸蒸日上了,我的作文也在班上名列前茅了。老師們都對我贊不絕口,我也感到高興得興高採烈。

有一次,我看見故事書中有一個成語不知道是什麽意思,我便跑去問媽媽,媽媽說:“你不要一直問我,其實,你應該到書房旁邊的書桌。那裏有一個沉默不語、不說話的‘好老師’——字典在書桌上,你可以去問它呀!”

一聽到媽媽所說的話,我便三步做兩步來到了書房,並對著這個沉默寡言、不說話的“好老師”問起話來。媽媽看見了我對著字典說話的樣子,便抱著肚子捧腹大笑了起來。我也因此而感到十分尷尬。

一天,我閱讀書還鬧了第二個笑話。那一天,媽媽到菜市場去買菜,吩咐我等水開了,一定要把熱水壺的插頭撥掉。媽媽吩咐我後便走了。過後,我就拿起我最新買的故事書津津有味地閱讀了起來。不知不覺,我聞到一股燒焦的味道,原來水已經燒開了。這時,媽媽正好從外回來,聞到這一股燒焦的味道,便問我:“是什麽東西燒焦發出一種燒焦味?”我一邊閱讀故事書一邊說:“是水開了,我閱讀書讀得都心不在焉了,熱水壺都懶得走去拔開了了。聽我這一說,媽媽便二話不說原諒了我,還搖著頭說:“你這個小書迷,閱讀故事書太入迷了,連水燒開了都不知道,害我又多了一份工作,唉!”媽媽講完後,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繼續閱讀我的故事書。

閱讀故事書不但給我帶來了永數不盡的無窮知識,還讓我感到非常愉快。從此,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閱讀故事書。

六年級:pp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3)

我喜歡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看書、寫字、畫畫……其中我最喜歡畫畫了。

有一天,陽光城市舉行畫畫比賽,媽媽早早的就帶我來到了比賽現場。比賽開始了,場面太緊張了,我也開始畫了起來,我畫了一棟高高的樓房,碩果累累的蘋果樹,還有幾個小朋友在蘋果樹下玩耍,我把剛剛畫好的一幅畫交給評審老師,最後,我一下子就得了個三等獎。

我心裏真是高興呀!

山東菏澤曹縣曹縣五完小三年級:水木清華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4)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是喜歡在電腦上打字。

在電腦上打字,發出清脆的聲音像水滴滴在池塘裏的聲音,很動聽,令人心情舒暢,精神百倍。

有的時候,我在電腦上打字會遇到一些困難:如有認不到的字我就查字典或者是問爸爸、媽媽,我就弄懂了這個字的讀音、意思和寫法,雖然影響了錄入的速度,但是我掌握了這個生字,克服了困難,但取得了成績,心裏像吃了蜜一樣。《哪吒鬧海》這本書我就是通過這種辦法把它全部、一字不差地錄入電腦的,我認識了很多生字,成長了許多知識,從而也大大提高了我的錄入速度,從而為我這次參加第二屆全國中國小生電腦半決賽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取得了合川市國小組錄入第一名的好成績。

我認為打字是提高語文成績的一種可行的好辦法,它能夠使我認識很多字,掌握很多字詞的意思,但我又認識了它的不足有:沒有練習書寫,我的字也寫得夠漂亮,還有很多字認得到但是不會寫。我決心今後在打字的同時還要加強用筆書寫,以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作文(5)

打從四年級開始,我便與日記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深深地愛上了它。

記得那年年初考試,一向金榜題名的我因考試成績名落孫山,終日悶悶不樂,媽媽一臉慈祥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女兒啊,別氣餒,就把你心中的不快全寫進日記裏吧!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兒……”說著,媽媽就把手中的一本日記本放入我手中。

那是一本精美的淺紅色日記本!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不快都發泄在日記本裏,心裏果然舒服多了。

從那天開始,我在日記裏寫下了許多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記下我的歡樂與悲傷。心情低落時,我把全部煩惱都發泄在日記本裏;心情愉快時,我把所有的歡樂都浦城美麗的樂章,攘在日記本裏。

空閒時,我總喜歡攤開日記本,找回往日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回憶。偶爾,看到自己往日幼稚的行為時,我不禁莞爾一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日的一切變成了我成長的寶貴經驗。

我不但從寫日記中得到了不少樂趣,而且也累積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故事,豐富了我寫作的題材,提高了我的寫作水準。

如今,寫日記已成為我每天的“功課”之一,也是我吐露心事的唯一知己。我想,寫日記是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我一定會繼續寫下去的!!

沙登新村國民型華文學校第二校4 楊樂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