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難忘的一件事

xx年的一天,我覺得我長大了,于是我胸有成竹地對媽媽說:“媽媽,我長大了,今天晚上我想一個人睡。”“那好吧。”媽媽爽快的答應了。

這天晚上,我早早地把被子抱到了我自己的房間。這時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肚怯。但是話說出去了又不能收回來,于是我為了給自己壯膽,就畫了一個孫司空帖在牆上。關上門,說了衣服準備睡覺了。剛上床時,我輾轉反側難以入睡,好不容易睡著了,“哇!中國隊進球嘍!耶”爸爸大聲喊到。“啊!怪獸啊!”我嚇得連忙從床上坐起來。爸爸急忙從客廳跑進來,抱著我,安慰我:“對不起,兒子,是爸爸在看球賽,不小心驚醒了你,沒事的。”我又安心躺下來睡覺。

夜裏,我睡得打呼嚕,沒想到做夢夢見怪物來抓我,這時,我突然想到媽媽對我說的,想什麽就會夢見什麽。于是我使勁想忘記怪物,可怎麽也忘記不了,我想起我有孫悟空會保護我,我能打死怪獸,我就繼續睡覺。

早晨,鳥叫聲劃破了黎明的寧靜,蟬唱起了晨曲,我了,媽媽問我:“兒子,昨晚睡得怎樣?”我把爸爸看球賽的事到我睡醒了的事都講給媽媽聽。“真是太有趣了。”媽媽微笑著說,“你終于長大了,可以一個人睡覺了。”我聽了,心裏美滋滋的。

三年級:幻翼騎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