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讓我勇敢的一件事

“十一”長假裏,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表弟和表哥,一起來到張家港公園遊玩。我們轉著轉著就來到了一個叫“魔幻洞”的地方,我們感到很好奇,就買票進去了,裏面是黑漆漆的什麽也看不見,根本不知路程在何方,我們摸著石頭走,突然從洞裏鑽出一條大鱷魚發了怪叫聲,我被嚇得跳了起來。等我回過神來就不敢走在前面了,但是在爸爸的鼓動下,我還是硬著頭皮又闖過了八戒背媳婦、酒鬼、濟公、鬼門關、倒血槳、大老虎、小和尚等幾個刺激又可怕的場面。接著,我看見了前面有一個撲鬼。我嚇得兩腿發軟急忙往後退,怕它撲上來。連我表弟也說:“快點回去吧,快點回去吧。”但是在爸爸的鼓勵的,我咬咬牙還是走在前面,唉,謝天謝地幸好這鬼沒撲到我,要不然我就真要去見鬼了。

終于走出了黑暗的魔幻洞,見到了燦爛的陽光。我們還是心魂未定,表弟被嚇的頭上出汗像潑了盆冷水一樣全濕了。然後我們又來到了一個可以登高的地方,媽媽問我和表弟要不要去玩攀岩登高,我們滿口答應了,付好錢,我們趕緊系好保險帶就開始爬了,我一下爬了雲梯、網、帶子,在最後一個是釘扣但失敗了原因我是穿襪子所以打滑了。

經過遊園的這次較量,我的膽量變大了,勇敢了。

四年級:不告訴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