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人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

老師的誤會

上課時老師說:“是誰拿了魯雨銘的書。”老師的眼光環視了全班同學一遍後,就將眼光一直盯住我。然後老師就向我走來,我的心裏很怕很怕,我的眼前好像是一隻大頭鬼向我走來,我的心怦怦直跳。這時有一隻大手拉住我的耳朵,很多很多同學的眼睛一刻不停地看著我。我心裏很慌,好像一隻大魔鬼的手抓著我的耳朵,腦子一片空白,一陣一陣地恐懼讓我的心都要碎了。這時,老師開口說道:“管宏彬,是不是你把她的書給拿走了,你告訴我,你把她的書放在哪兒了?”

“真的,我沒有那她的書。”我懇切地說。

可是,我邊上的同學都說是我拿的。老師也一直在說:“你一定要說謊幹什麽呢?”

這時老師想出了一個好建議:“大家一起投票決定管宏彬有沒拿魯雨銘的書……”

後來的投票結果讓我不堪構想,我沒她書的票數是0票,也就是說同學們都說是我拿的。我的心一直跳地很快很快。這時,老師又說:“你還騙人。”我真誠地回答老師:“我沒有騙人……”就在這時有位同學站了起來,說:“這是我幹的……”

下課的時候,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裏。老師說:“管宏彬對不起,老師誤會你了,你是個誠實的孩子。”這時我才松了一口氣,心跳才慢慢恢復了平靜。接著老師叫我把那個拿書的同學叫進了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他。我站在邊上,心想:隻要自己沒做錯事,何必怕大伙猜測。我臉上露出了笑容,我覺得全身一陣輕松。

六年級:乾坤1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