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人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

我想對老師們說謝謝

我的日子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裏,滴在時間的流裏。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慢慢長大。轉眼間,就到了在國小生涯裏的最後一個學期。在此,我想對全校的所有老師說一聲謝謝。

一年級,媽媽帶著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我不安的望著四周。是您,我的班導,微笑地牽起我的手,默默的帶我來到屬于我和其他同學的一年級教室。老師們曾在這裏教我們a、o、i、u……教我們a、b、c、d……給我們講故事,教我們學道理。這裏曾回蕩著我們整齊的朗讀聲……謝謝您!老師!

二年級,您為我們佩戴上了鮮艷的紅領巾,教我們怎樣正確的敬禮,教我們宣誓……您教我們溫故而知新,讓知識更加深深地印烙在我們的腦海裏。謝謝您!老師!

三年級,當我們要背對我們來說是長篇大論的英語課文時,您鼓勵我們要耐心背;背數學乘法表時,您教我們化為口令來背。讓原本平淡無味的乘法表變得生動有趣起來。謝謝您!老師!

四年級,您開始對我們變得嚴厲起來。每次有同學搗蛋的時候,您不再講道理,而是用嚴厲的方法去懲罰他。嚴師必出高徒。老師,我知道,您這樣是為了我們好。謝謝您!老師!

五六年級的時候,您開始全力以赴來為我們準備小升初的“地獄復習”——給我們惡補知識。雖然我們很累,但我們的基礎知識已經非常鞏固。謝謝您!老師!

謝謝您!老師!是您為我們付出了太多太多。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努力好好學習,來作為對你的報答。

在此,我再次謝謝您!老師!

六年級:鄭穎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