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人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篇)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1)

老師,您像媽媽一樣註重培養我們良好的習慣;您把我們引入了知識的殿堂;您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方向。老師,我想真誠的對您說:“謝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可是,老師,您也誤會我了。那次小明和小東搞惡作劇,把垃圾丟到了我座位底下,您以為我亂丟垃圾,就罰我抄寫。雖然我很委屈,但是,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我自身的問題,因為我曾經亂丟垃圾,給您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老師,我一點都不怪您!

老師,我還想對您說:“我保證,我會註重養成良好的習慣,不但好好學習,而且爭當環保小衛士,美化我們的校園!美化我們的生活!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亮我心房……“

老師,我好喜歡這首歌,因為歌裏有您美好的形象。

五年級:黃笑莉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2)

老師,我想對您說:請您也休息一下吧!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您為了提高同學們的學習成績而過度疲勞,暈倒在了回家的路上。那時,雖然我不是您的學生,可是我們都不想再發生這種事呀!您為了提高我們的學習成績,日夜操勞,可是到了最後,我們的學習成績提高了,您卻累垮了身體,我們都不忍心啊!

老師您就是藍天,我們是飛翔在天空中無憂無慮的小鳥;老師您就是大海,我們是暢遊在大海中的小魚兒。老師您就像一根紅燭,照亮別人,燃燒了自己。我聽說有一位老師,因經常早晨來不及吃早餐而得了胃癌,臨終前還在問學生的成績......我們都不想讓您變成那位老師啊!

老師,請您休息一下吧!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這是我和所有同學的心聲!

五年級:梁桓才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3)

我有很多心裏話想和各位老師說,但是,今天我最想對張老師說一句:“張老師,您不該這樣做!”

記得那是幾個星期前的事了。星期二下午,上完第一節課,不知是誰大聲地宣布:“下節是體鍛課!”體鍛課?又可以玩了!全班同學一起歡呼起來。可就在這時,張老師,您走進了教室,板著臉說道:“上次的考卷還沒有分析,所以這節課改成英語課!”“啊?!——”“啊什麽啊?如果你們要上英語課的就留在教室裏,不想上的就下去玩吧!“您扔下這句話,轉身就走了。

您前腳剛踏出教室,後腳還沒有離地,教室裏就議論開了。我們這些中隊委員帶頭說道:“開學快四個月了,我們才上了四節體鍛課,這節課不能被佔了!”“等一會我們全班同學一起說要上體鍛課!張老師一定會答應的。”同學們議論紛紛,誰都不想失去一節快樂的體鍛課。

上課的鈴聲響了,您走進教室,問我們:“決定好了嗎?”我剛想說出去玩,轉念一想,說了豈不是要被老師批評?想到這兒,剛出喉嚨的話又咽了下去。班級裏鴉雀無聲。過了一會兒,王子益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上體鍛課……”說得是那樣輕,簡直比螞蟻說話的聲音還要輕。可是怎能逃過老師您的耳朵?之間您的臉色立刻凝重起來,兩道眉毛擰成了繩,仿佛要把我們的心牢牢地捆在教室裏。我嚇得不敢看您的臉,低著頭一聲不吭。隻聽到您厲聲下了命令:“你們就知道玩!這樣還能考出好成績嗎?這節課不許玩了,上英語課!”說完,您用力關上了教室的門。開始評試考卷。

整整一節課,老師您講的話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心早已經飛到了操場上,我多麽想去踢幾腳足球啊,多麽想去打幾下籃球啊。即使什麽也不能做,就是在操場上瘋一瘋也開心!漫長的三十五分鍾過去了,一節課上完了。我們悶悶不樂地坐在教室裏,什麽也不想幹。

張老師,我好想對您說:“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們好,但是,不是我們不想上英語課,而是我們舍不得失去體鍛課,我們太想痛痛快快地玩一玩了。您卻毫不留情地佔用了我們最喜歡的課,整天把我們關在教室裏。我們知道讀書很重要,但是我們的生活裏不能隻有讀書和作業啊。老師,請您給我們一點放縱的玩耍時間,讓勞累的我們玩一玩。請您把手中的風箏線放了吧!”

五年級:安然丶橘子

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4)

老師,我想對您說:你是我開啓智慧的敲門磚;你是我開啟幸福之門的金鑰匙;你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你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您白天細心地給我們講課,晚上還要批改我們的作業,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每天用清甜的水源來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

老師,您慈祥的面容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您親切的教誨總是回蕩在我耳邊。是您為我們開啟了知識的大門,是您把我們一天天教大,又是您讓我們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學生,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看到您每天早晨利用你的休息時間,來為我們講課,我們心裏也無比努力。您常說:“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早晨我們的大腦記東西才記得住,所以浪費一秒都是可恥的,請同學們抓緊時間。”除了講課以外,您還布置許多作業題讓我們做,做完了你又馬上修改,當我們做錯了的時候,您一遍又一遍細心的為我們講解。我們在你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你的細心與耐心,因為你為我們將解了這麽多次,去沒有一次厭倦過,你是多麽的好啊。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就象一支蠟燭,不斷地燃燒、消耗著自己,照亮了我們美好的未來,溫暖著我們幼小的心靈;您又象一位辛勤的園丁,給我們這些小苗澆水、施肥,讓我們茁壯成長,老師,您每天都認真地批改全班同學的作業;每天您來上課,都面帶微笑,像吃了蜜一樣;我們班同學有的不自覺,老是讓您操心。

老師,謝謝您!是您在我迷茫時讓我找到方向;老師,謝謝您!是您在我墜入氣餒的深谷時扶了我一把,鼓勵我向上;老師,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福建三明清流縣實驗國小五年級:陳蕾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