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人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

當老師不在時

“不要吵了,安靜一下,誰再說話我就記名字了……”“老師身邊的大紅人”李班代扯著大嗓門怒吼道,像一頭暴怒的獅子。可是又有誰聽她的命令呢?最終,她被大家如火的熱情打敗了,默默地坐在桌前讀起書來。

這節課是語文課,老師有事要出去一趟,讓我們在教室裏預習課文,還說一會兒她回來要講。說完,老師“啪”地一聲關上門走了。小孩就是小孩,哪有不愛玩的呢。老師一走,大家又怎麽舍得放棄這難得的機會呢?

你瞧,有的人已經迫不及待和同桌聊了起來,那可真是滔滔不絕,唾沫橫飛呀。還有最後面的“調皮蛋”王浩宇幹脆離開了座位,在教室裏亂跑,把自己當成了運動健將,時不時還要把擋在路中央的板凳當欄給跨過去。最後坐回座位上還不忘給大家道謝,舉起文具盒當做獎杯,把大家都得前仰後合。有的把肚子都笑疼了,一邊笑一邊捂著肚子。自稱為“歌後”的路紅鈺也一展歌喉,唱起了《小情歌》,幾位同學立刻捂住了耳朵說:“人家唱歌要錢,你唱歌要命呀!”還做出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唉,其實我也有同感,但她是我的好朋友,我也不能那麽直接的打擊她。別的教室是書聲琅琅,我們教室是雜音朗朗呀!

教室裏同學們都聊得熱火朝天,玩的昏天黑地,日月無光。這時,門外傳來了高跟鞋的聲音,“呀,該不會是老師來了吧!”幾隻小猴子動作嫻熟地爬到教室門口張望,忽然。一隻小猴大叫:“老師來了!”同學們立刻安靜了下來,捧起課本大聲朗讀起來。哎呦,還挺會演!小猴子又叫了起來:“老師沒來,逗你們玩的。”嚇死我了。教室裏又恢復了原來的熱鬧。忽然,老師破門而入,見到我們這樣,黑著臉說:“晚上作業加倍,再加五百字檢查!”同學們立刻癱倒在桌上。

唉,為什麽結局是這樣呢!

六年級:田宇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