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人作文 寫老師的作文

對老師說句心裏話

老師是什麽?原本隻知道是教學的。但隨著年齡的成長,老師的印象也隨之從模糊轉為清晰。

老師,就像我的第二個母親,母親在教我,老師也在教我。隻是不同的是,老師教的,總會有那麽一點不理解,一點深奧。但卻也引領我們來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世界。

我們坐在小船裏,遨遊在知識天地的海洋裏。在那裏,我們看到了從未看到的東西,學到了從未知曉的知識。我們在向上,向上的前方是我可愛的老師在引領。

從一年級升到六年級,我常盡了在求知道路中的酸甜苦辣,體會到老師對我們寄托著的希望與良苦用心。從苦口婆心的教導到盡力的教學,從大汗淋漓的潑灑到慈祥溫柔的笑容……哪樣沒有表明老師對我們的愛,對我們寄托的希望。這是多麽濃厚的師生情誼呀!

年級在變,老師也可能在變,但唯一不變的是一塵不染的,濃厚的,苦口婆心的老師的教導。

或許平常,您忙于鎖事,忽略了對自己家人的關愛。但我們的一舉一動,一點一滴的進步與變化,您卻全部記在心中。老師啊——為了感謝您,我將表達對您的崇高敬意!

六年級:肖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