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五年級作文

關于動物的作文:可愛的小貓(2篇)

關于動物的作文:可愛的小貓

姑媽養了一黃棕色隻小貓,它的眼睛又圓又大又亮,像兩顆貓眼石。耳朵尖尖的,軟軟的。它有5斤重,身子很長,全身毛茸茸的,抱著很舒服,我和爸爸很喜歡抱它。小貓很貪玩,什麽都玩,最喜歡玩箱子、塑膠袋等玩具,它玩的時候,通常會當你捧腹大笑。

比如,你拿著一支筆或其它東西,在它面前左右擺動或上下擺動,它的頭就會跟著你左右、上下搖擺,如果擺動的速度稍微快點,它就會像個傻子一樣,不停地搖頭,惹得你哈哈大笑。當它伸出手想捉住這個東西的時候,你就輕輕地打一下它的手,它就會把手縮回去,過一陣子,它又把手伸出來的時候,你就再打它一下,連續幾次後,它就不敢再把手伸出來的了。

再比如,你把一個球丟給它玩,它就會立刻撲上前去,用牙緊緊咬住,抱著球使勁用後腳踢。

再再比如,你給一隻拖鞋它玩,它會像抹地一樣,用前兩隻腳伸入拖鞋中,用後腳來走路,推著拖鞋前進,每走幾步就停一下,直到推累為止。那姿勢,可以笑到你肚子痛!

這就是姑媽家的小貓,它是不是很可愛?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湯穎詩

關于動物的作文:可愛的小貓

今天,我過生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寵物店買小貓,我進去第一眼就看見了一隻可愛的小貓,收銀員阿姨說:“它叫笨笨。”

笨笨的眼睛大大的,水靈靈得像兩顆閃閃發光的寶石一樣。一隻小小的鼻子,鼻子旁邊有兩撮胡須,鼻子下面長著一隻精致的小嘴巴,可愛極了。

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小麗來了,笨笨正在睡覺,我給小麗說:“我家笨笨非常可愛。”正在睡覺的笨笨好像聽見了我們的說話聲,就一骨碌爬了起來,直向我飛奔過來,在我身旁“喵—喵—喵”地叫,好像在問我:“主人,你是在誇我嗎?”我輕輕地撫摸著它的身子,俯在它耳邊悄悄地說:“是的,乖,你快回去睡覺吧,我正在和客人說話呢!”笨笨好像聽明白了我的話,開心得一個箭步跑回了自己的房間。

我很喜歡笨笨,因為它每天就像一個開心果一樣,陪我玩,逗我樂,我愛我的笨笨。

三年級:寶雞國韻作文   郭宇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