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五年級作文

關于冬景的作文:冬景(2篇)

關于冬景的作文:冬景

冬天來了,一片片小雪花漫天飛舞。學校裏有一個小花壇,那裏的樹上堆積著一層層的雪。樹幹有的都壓彎了腰,有的依然能在傲立雪中。

地上壓著一層厚厚的雪,像是冬阿公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被子,旁邊的房子被雪蓋著,變成了個大大的奶油蛋糕。

雪花還在紛紛揚揚的往下落,有的落在我的小臉上,好涼好涼。我走著走著,腳下一滑,“哎呦!”我倒在了地上,我慢吞吞地爬起來,身子上都是雪,我竟成了個“雪人”。旁邊幾個小朋友看見了,哭笑不得。我羞紅了臉,說:“切,笑什麽笑,有本事你也來一個?”他們卻笑得更歡了……

關于冬景的作文:冬景

秋去冬來,昨天天氣突變,合肥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瑞雪,早上醒來後,媽媽對我說:“下雪了!”我聽了,高興的竄起來,迅速穿上衣服來到陽台一看。呵!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感覺特別刺眼。

隻見地上、樹上、房子上全白了。媽媽催我快點刷牙洗臉。下雪了,路不好走,要早點出門。下了樓,坐上了媽媽的車子,風兒刮在臉上有一種刺痛的感覺。隻見路邊的大樹,都被大雪壓斷了樹枝。人們走在路上都不敢放開腳步,隻能小心翼翼的,汽車也像甲蟲一樣的爬行。媽媽載著我也不敢騎快。

冬天的雪真的好美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