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雨傘童童找團隊

小雨傘童童迷路了,一個人傷心地躺在地板上哭。旁邊的小石頭咚咚看見了,關心地問:“童童,你為什麽哭得那麽傷心呢?我能幫你什麽嗎?”小雨傘童童一聽,哭得更厲害了,斷斷續續地說:“因為剛才貪玩―――錯過了集合時間―――現在我找不到我的雨傘團隊,又認不到家的路了―――。”說完又痛哭起來。小石頭說:“不要哭,我會幫你想辦法的?”“什麽辦法呢?”小石頭停止了哭聲,用懷疑的眼神看著小石頭。“我認識廣播站的黃鸝鳥阿姨,她們會幫助你的。”說完,小石頭拉起小雨傘朝廣播站走去。

廣播站黃鸝鳥阿姨熱情地接待了小石頭和小雨傘。 “你們不要急,我們馬上幫你們播發尋人啓示,你們會很快找到團隊的!”果然,廣播裏面傳來了黃鸝鳥阿姨清脆的聲音。“小河鎮的小山村胡同組的小雨傘童童在黃鸝鳥廣播站找雨傘團隊,希望家長聽到廣播後馬上來接人”。

不一會,廣播站的前面出現了花花綠綠的小傘包,原來雨傘團隊聽到廣播信息找回來了。小雨傘童童緊緊地和雨傘團隊擁抱在一起了。看到他們高興地團聚了,小石頭咚咚和黃鸝鳥阿姨也笑了!

老師點評:作者用稚嫩的語言、童話的形式講述了小雨傘童童找團隊的故事,確實難能可貴。全文故事情節完整,想象豐富,思路開闊,體現了生活中相互幫助的精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