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

我是一滴小小的水珠,來自于清晨的一場大霧。我靜靜地躺在一條岩縫中,抬頭望望細長的天空。啊!原來世界就是一條細細的岩縫,和一條窄窄的天空,而我肯定就是這世界的主人,雖然孤獨,卻也安寧。

天空變得越來越陰沉,不時劃過道道的閃電,傳來隆隆的雷聲。啊!原來世界不僅僅是安靜,我為世界的多彩而震驚。

突然,我的世界裏來了許多的新朋友,他們告訴我:他們來自雨中。我們談得很投機,我渴望能和他們一起做一次那樣的旅行。岩縫裏擠進來的朋友越來越多,我們終于一起沖出岩縫,沖下山崖,匯入一個浩瀚的世界中。在這裏,我結識了無數的新朋友,他們有的來自長江,有的來自黃河,有的來自天空……我們在一起講述著各自的故事,一起遊戲,一起唱歌,一起旅行……

啊!世界原來就是廣闊無際的大海,而大海是由我和我的朋友們組成。從此我不再寂寞,這裏才是我的世界,我的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