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童話作文

跳舞的仙女

在遙遠的天上,仙女奇妙在翩然起舞,撒下片片段預告瓣,那動聽的,美妙的歌聲傳遍四面八方。她還不知道,能帶給她快樂的王子以經來到人間。

當天上21天過去,王子就21歲了,這王子叫莫明。

就在人間的這一天,奇妙下凡。莫明過生日,要開舞會,奇妙十萬個意外地得到了一張請單。舞會上,莫明邀請她一起跳舞,奇妙就答應了。

奇妙跳著舞,旋轉著,麗春花花瓣輕輕飄落,無人不贊嘆其之美。‘‘真是仙女呀!’’

奇妙一驚,她還不知道自己為何這般容易就被人看穿了。細細一想,她才明白,自己是太緊張了,人們都誇人‘‘美若天仙’’嘛,這才放松了下來。

呵呵,奇妙太調皮了,踩髒別人的裙子不說,還直怨別人粗魯,把那個公主氣個半死。奇妙想:誰叫我們是仙女呢,你們不夠檔次,就小心點,免得我發火。

舞會後,莫明一直照顧奇妙。你若要問我,奇妙是個怎樣的女孩,那我就告訴你,她大方,漂亮,典雅,出口成章,在天上也是個‘‘歪才’’.

噓,莫明以經喜歡上奇妙了。奇妙也發覺到了,但她卻不理睬,她也喜歡莫明。月老用紅線把他們系在一起了,再也分不開。可是,人間的情沒有這麽完的,魔來到人間把情絲一根根的剪斷,人們不知道,可奇妙知道。她和莫明成為了魔的目標。

勇敢頑強的奇妙和魔對抗,她用法術治魔,誰知魔卻比她厲害。魔把莫明變成了瞎子,讓他再也看不到奇妙了。‘‘紅塵一抹,兩行淚。蕭條水,難忘當年,言不悔。’’奇妙唱著,莫明幸福的笑著,仿佛自己又能看見奇妙了,看到奇妙在歌唱。莫明笑著,殊不知,奇妙她哭了。‘‘你再唱,我想聽。’’‘‘心有,言不語,含淚笑,淚別天。問我郎,何時懂我心,我心。’’莫明好像明白了些,含淚走了。‘‘你是不是仙女,不用說我也知道。你來我們這做啥,我也知道。我想讓你幫幫我們,可以嗎?’’語氣平靜,嚇了奇妙一大跳。

奇妙哪能不答應?

奇妙無法使魔敗下來,她馬上想到了聖母,聖母是最有辦法的!

好在聖母是召奇妙回天的,奇妙才節省了一些法力。我想,大概每一個故事都有一個美好或是悲慘結局吧!這不一樣,這個故事隻有回味,再無其他。聖母把法釵[法釵是聖母的權杖,它在發揮法力時就會變大]給奇妙,好讓奇妙去打敗魔,‘‘隻要魔一死莫明就好了。’’奇妙聽後信心倍增。

魔見了法釵,心生膽怯。魔的法術居然也不好用了,魔都忘記了法術語。幾輪之後便敗下來。‘‘小妖仙,咱們後會有期!’’魔化身為五行即金,木,水,火,土,向莫明的妹妹進攻。

奇妙舍身相助,卻被五行所傷,為時不長。待莫明來時,以晚,好在奇妙還能說話。‘‘悲傷總比快樂來的早,你遲到了。’’說畢,當即咽氣。

奇妙當然沒死,隻不過是不能再來人間了。莫明也知道,但卻依舊難過,並向世界宣布他除了奇妙啥也不要。

奇妙依舊是‘‘跳舞的仙女’’。

‘‘ 紅塵一抹,兩行淚。蕭條水,難忘當年,言不悔。心中無愧,何故飲酒,把詩對。君一諾,值千金。卻想白發,不能現。若是心有,也無悔。言不語,含淚笑,淚別天。問我郎,何時懂我心,我心。’’

過了幾天[人間幾年],聖母托良緣,也改了‘‘[1]在人間死了的仙不能再下凡’’的規矩,成全了這對人與仙的眷侶。可是,奇妙去找莫明那天,莫明就要和鄰國公主結婚了。

莫明等著奇妙,遲遲不願開始。牧師也不願開始,因為他知道,有人比這公主更加合適。

就在宣布開始的那一刻,奇妙就來了。‘‘你遲到了,沒關系,我等著。’’‘‘我沒有遲到,隻是你不肯再多等一會。’’

聖母讓莫明成了天上的仙,奇妙和他在天上,一起,走。

兩人就這樣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還在唱歌。你若願意的話,現在,他們的歌聲,你還能聽到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