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致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致台灣小朋友一封信台灣小朋友:

你好!

想必你也已經學到了語文課本第一單元了吧!上次老師說了你們那裏的情況,你也一定想知道我的情況吧,讓我來給你介紹吧!

我的家鄉在濟南,濟南有三大名勝:趵突泉、大明湖、千佛山!濟南還有七十二泉,在這就不一一說了。

我們的學校原來是平房,破破爛爛的屋子,但是,現在,經過科技的發展,我們這裏成了樓房,每個教室裏都有多媒體,老師用課件講課,我們既開心又學到了知識。

在今年的考試中,我們班的成績在第一。你們的成績也不錯吧!甚至比我們好吧!好了,不說我了,說說你吧!這個月的黑板報主題是“學雷鋒,樹新風。”希望我們都想雷鋒一樣,做一個對別人有幫助的人。

在原本來時,你們受日本人的壓迫,學習日文,有的人甚至連自己的祖國是哪個國家都不知道,那是因為日本人不允許那些知道自己是中國人的告訴不知道的人,也不允許他們提中國兩字!

中國解放後,至今你們還沒有回歸,希望通過“手拉手”活動,可以促進兩者之間的友誼,早日回歸祖國。我們以後要經常寫信,這樣也可以提高作文水準!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關心你的朋友:周文卓

XX年3月8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