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心裏話實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灘上的沙粒一樣多。

當我呱呱落地時,你就毫無怨言的擔當母親的責任。當我第一次牙牙學語時,你的眼睛裏頃刻間閃爍著激動的淚花。小時候我天天吵鬧著讓媽媽給我講故事,于是媽媽不知疲倦的給我讀書,一講就是幾個小時,直到我進入甜甜的夢鄉。是媽媽讓我愛上了讀書,從讀書中我讀出了做人的道理,厘清了人世間的善與惡。開啓了我智慧的大門。媽媽你是我第一位啓蒙老師。每天晚上你都無數次起來給我蓋好被子,而你卻從來都沒有睡過一個踏踏實實的覺。

轉眼間我就到了上中學的年齡。在這XX年裏,你費了多少的心血,你的愛是多麽的無私與偉大。每天早晨媽媽都早早起來,給我準備可口的早餐,每天無論刮風下雨都接送我上學、下學,每天都陪伴我寫作業到很晚,全然不顧自己的疲勞,當我已經呼呼大睡時,媽媽卻沒有一絲困意,難道媽媽不累嗎?不,是媽媽在為我著急操心。

媽媽我還想對你說,請你改一改脾氣太急躁的壞毛病,雖然我幹什麽事情都是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我會盡全力改掉這個壞毛病的,那媽媽能不能對我有點耐心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過得更好,可你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千萬不要太勞累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