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媽媽,我要對您說

媽媽:

我要告訴您一件我不該做的事情,但求您千萬不要生氣。

您也許不記得了,那是一個回家的時候,您正在家中的時候,您正好在家裏,我也正好把作業寫完了,但是陳老師還布置了查習作2作文的作業沒完成,就懇請您把電腦開啟,您毫不疑慮的開啟了電腦,您一開啟電腦,我就開始上網查資料,雖然我這時很用功,但不一會兒,我覺得自己的作文會的差不多了,就等您一去做飯的時候開始玩遊戲勇者之路2,正當我沉浸在遊戲之中時,您的腳步聲驚動了我,我連忙將自己螢幕上的遊戲最小化,等您的腳步聲一沒,我又開啟了遊戲。可沒想到這時候您又走了進來,問:“辰辰,你在幹什麽?”我不動聲色,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把遊戲關了,有敏捷的將作文開啟,說:“我在看作文呢!”您卻沒有懷疑我,而是放心的去做飯了。我這下因為剛才對您撒了謊,就徹底不玩遊戲了,專心的看著資料,本以為這樣我的錯誤會徹底忘掉,可讓我沒想到的是,這件事卻像放電影似的深深的映在我的腦子裏。可我又不敢和您承認錯誤,因為怕您讓我受到“酷刑”。

後來的幾天中,這件事像一塊大石頭似的壓在我的心裏,讓我喘不過氣來。恰巧,這一次的作文就是說自己的心裏話,于是我就在這篇作文裏給您道聲“對不起”。

向您道歉的兒子:周翊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