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5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可真快,一晃5年過去了。在你的諄諄教育下,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活潑開朗、堅強自信的陽光男孩。和你朝夕相處的日子裏,你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你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你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你的每一個關切的眼神都成了鼓勵我前進的動力。兩年來,你在我心中,就像一隻不滅的紅蠟,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在我心中,你是一片湛藍的大海,用那寬廣的胸膛,托起明天的太陽;在我心裏,你更像一座座高高的大山,用那堅實的膀臂,托起祖國的希望……

是你,在我幼小的心靈深處點燃了希望的火花;是你給了我開啟知識的寶庫的鑰匙;是你教會了我在知識的海洋裏遨遊的本領。我忘不了你對我每一次的鼓勵,每一次的表揚……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培養出一批批棟梁之才,以偉岸的身軀托著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登;有人說老師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方向;有人說老師是芭蕉葉,無私奉獻……

老師是你給予了我自信,給予了我愛。現在這愛的種子開花了。每個人都不會忘記你的插柳之恩。即使暴風雨來襲,即使黃沙卷起,也帶不走我的感恩之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這不正是你的精神寫照嗎?

祝你: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