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感謝您,母親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世上隻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當我們唱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應該幫助媽媽做一些家務活,給媽媽捶捶背,給媽媽沏一杯茶……因為是媽媽給了我們生命,所以我要感謝您——母親。

大家可能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6、7歲的小男孩給他的媽媽洗腳,看到這裏,你曾給你的母親洗過腳嗎?當晚上我們睡覺的時候,是誰給你蓋了蓋被子;當你生病的時候,當你吃飯的時候,是誰給你夾菜;當你生病的時候,是誰一直守在你身邊。是媽媽,是媽媽啊!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去上洗手間的時候,發現衛生間的燈還亮著,我走近一看,不由的呆住了,是媽媽在裏面洗衣服。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媽,你怎麽不去睡覺啊?”媽媽說:“還有這一點就洗完了,你先去睡吧,明天還得上學呢!”“喔,知道了。”我說。

在我小時候,媽媽經常教我數數,教我難題,教我唱歌,現在我長大了,我要給媽媽唱她最喜歡的歌——《母親》。

在我剛滿11歲的時候,姐姐告訴我:咱媽得了高血壓了,不能吃肉類食品。聽完後,我的心裏很難過。

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一種能讓子女感到溫暖的感受,謝謝您,母親!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王新元

XX年5月13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