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寫信作文

大聲說出愛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有許多話要對您說,可都不如這一句:我愛您!

讓我們抽出點時間,我們共坐一把椅子,一起來談談心,說說話好嗎?我希望有一天,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出門,處處都很安靜。您陪同我一起來到我們的‘幽幽谷’,一起去談心散步,度過一個獨一無二的一天。我們一起無拘無束,我會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晚上,星空中閃爍著眨著眼睛的小星星,月姥姥笑眯眯地望著我們。我與您坐在大樹下,欣賞這美麗的夜空,嫦娥姐姐跳著優雅的舞蹈。優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讓我們看的如痴如醉。我們仿佛身臨其境,捧著一束鮮花送給您。並大聲對您說:我愛您!

如果說,我是一個小草,您便是那哺育我成長的陽光雨露;如果說,我是一隻小鳥,您便是那供我自由飛翔的藍天;如果說,我是一片綠葉,您便是一棵大樹,是我的好媽媽。我就是我,您對我有著無微不至的愛,我對您也要得生說出愛:媽媽,我愛您!

您的愛在春天裏,在泥土裏,在天空裏。您的愛是一個笑臉,是一句話,是一個動作。您的愛無處不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您對我的愛,我終身難報。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丹丹

XX年6月5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