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漂亮的水果雕

XX年07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瞧!這裡多熱鬧呀!看!他們每個人都在忙碌著。這是為什么呢?喔!原來童星作文樂園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水果雕比賽。

因為我是設計師嘛!所以我按照自己的構思,選了一些我們組需要的水果,然後根據各自分工,把一些蘋果、香蕉等水果分給其他同學,讓他們在這些水果上雕出一種造型來,而我則負責擺盤。

我先把紅彤彤的西紅柿瞬間變成一朵正在綻放的鮮花擺在了碟子的中央,然後把一個紅蘋果平均分成了八份,再把這八份蘋果圍在了“紅花”的四周,分別擠上了一些綠色的奶油作為草地。“大功告成”我得意洋洋地自言自語:“哎呀!居然忘了。”忘了什么?“喔,原來花沒有花心,那怎么辦?”於是我便找了一個小金橘,小心翼翼地撥開皮,不讓裡面的“小寶寶”給分開,嗯,花心有了!我看了看,好像還缺點什么?我扭頭一想,對,畫龍還要點睛啊,得給它安上一對眼睛呀!心動不如行動,我迅速找來兩顆牙籤,把小西紅柿切成兩半,穿在牙籤上,再把兩對“眼睛”插進“頭”的兩側,再在“頭”的中央撐起了一把事先準備好的精緻小傘,這樣我們的水果雕便做好了。

令人緊張的評比開始了,我們組做的拼盤和另一組的作品比較起來風格顯然不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看著對手更加精美的作品,不知是嫉妒還是憎恨,一種不祥的感覺湧上心頭。

結果我們真的失敗了!雖然心中有些懊惱,但我卻從這次活動中學到了許多的東西,我想,這也不正是我想要的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