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製作相框

XX年07月25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星期天,我趴在桌子上思考自己應該動手做一些什么東西。那是因為前幾天老師布置我們學校要開展科學技術節,讓學生動手製作一些什么有創意的作品。我坐在桌子前面想啊想,終於給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那就是做一個精美的相框。對別人來說製作相框那是再容易不過的事情了,但是對我來說那不是一件普通的事情,因為我要做的相框十分特別,而且我是用竹子來做相框的。

我想說做就做不要空等。於是,我先找來了刻刀、雙面膠、剪刀、硬板紙……最重要的當然要算是竹子和透明紙了。我先拿刻刀在硬板紙上刻出了一個一般照片大小的洞,然後,我用一些大小不一,長短不同,粗細各別的竹條。那是我用竹子做成的。我用竹條做成一個相框的框線。這一項工作看起來簡單,可是做起來卻是那么費力,害得我累極了。好不容易我才把它們拼裝成功,才像那么一隻相框的樣子。我再拿了幾張新鮮的竹葉貼上去做裝飾品。這一下,我看到自己做的相框真有點像模像樣了。最後,我用一根比較粗一點的竹子做支撐。“哇”,我自己都忍不住要夸自己做得好。這相框做得真是漂亮。

事後,我拿著相框給家裡的人看。他們都誇我人小心靈手又巧,說我做得非常ok。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