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兒童節,我真快樂!

XX年05月3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六月一日是我們兒童們的節日,今年的這一天與以往不同,我們是和一年級的小朋友一起搞活動。我和一個漂亮可愛的小朋友結成了對子。

活動開始了,第一個節目是擊鼓傳花。隨著老師的擊鼓聲,同學們一個個快速地傳遞著一束小紅花。這小花在同學們的手中迅速地傳遞著,簡直成了一條美麗的紅色線條。那紅花似乎成了一團火,誰也不想讓它在自己這兒停留一會兒,那怕是一秒鐘。很多學生簡直沒有用手去接,而是乾脆用手去拍。突然鼓聲停住了,紅花無情地落到了我的手裡。大家看著我鬨笑起來。我大方地拉著那位結對的小朋友一起走到了中間表演了一個節目。大家一邊看一邊為我們拍手打節拍。當我們表演結束,大家都熱烈地鼓掌,為我們喝彩。接著,遊戲在繼續進行。

然後,我們進行了看圖講故事的活動。每幅圖都有兩個人物,要求兩位結對子的同學每人擔任一個角色,同時根據圖畫的意思表演這一個故事的內容情節。這一次,我和一年級的那一位小朋友一起看圖講《陌生人》的這一圖的故事,並且表演其中的內容。在故事中一年級的那個學生表演一個在家的孩子,我表演陌生人。我走到那家人家敲了敲門。他隔著門問我是誰有什么事情……後來,他知道我是陌生人,不但不讓我進去,還說要打110電話報警。我馬上溜走了。當我們表演完這一個生動有趣的故事後,台下馬上傳來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我和那位對子都開心得笑了。

接下來我們合作表演鏇轉呼拉圈。和我結成對子的那位學生可是鏇轉呼拉圈的高手!所以,在鏇轉呼拉圈的時候,我們放置得最出色。

哈哈,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是多么快樂。我們開心地度過了這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