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運動會趣事

XX年05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運動會上,我看見了許多有趣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情我覺得最有趣。它使全班同學和老師都捧腹大笑。

那件事情發生在運動會的最後一天,800米賽跑中我班有六個毅力超強的學生報名參加了比賽。比賽開始,那些同學全部站在起跑線上,做好了準備工作。裁判老師一聲令下,運動員們迅速跑了出去。我們班的六個運動員都迅速地沖了出去。沈臻傑跑得最快。因為是耐力比賽,所以班主任叫他先要保持實力,等到最後一圈的時候再充分發揮出來。第一圈時,每一個運動員都在保持實力,所以沒有出現一種你追我趕的場面。我們班的沈臻傑也不例外,他只是拉開步子向前跑。他與第一個同學只相差那么一步。第二圈的時候,有些運動員好象著急了,他們加快了步子,迅速向前跑。這一些同學並不理智,因為跑不多遠就落了下來。其他的學生比較理智,他們只是拉開步子保持實力往前跑。沈臻傑就是這樣有規律地拉開步子向前跑著。第三圈的時候,大部分運動員的體力不行了,速度漸漸慢了下來。沈臻傑好象也不行了,與第一個同學拉開了一定距離。在他跑過我們班級場地的時候,我們都大聲呼喊為他加油。看來,他好象又增添了力量,迅速加快了腳步。他跑得像離弦的箭,一下子衝過了第一個同學,搶到了第一位。最後一圈的時候,裁判老師手中的發令槍響了。這是最後一圈,大家的神情緊張起來。沈臻傑不負眾望,使盡全力衝過了終點。

咦,沈臻傑怎么還在跑?已經跑完了,怎么還要跑呢?班主任馬上派人去叫住了他。他回到了班級對我們說:“終點老師叫我衝過去,所以我又跑……”班主任笑了,說:“好了,去休息吧!這一次你跑得很好。”老師轉過頭來笑著對我們說:“沈臻傑可真厲害,他要跑一千米呀!”我們聽了都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