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

XX年05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他,是爸爸同事王叔叔的孩子。他雖然是個小男子漢卻忸忸怩怩像個小女孩。他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睫毛忽閃忽閃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個地地道道的女孩呢!

一次,爸爸要帶我去王叔叔家,我早已聽說他有一個寶貝兒子,靦腆的很便迫不及待想要看一看,眼見為實嘛。

我剛進叔叔的家門,小男孩就羞澀的躲到門後,我問道:“你叫什么名字呀?”頓時,小男孩的臉“刷”地一下紅到了耳朵根,低著頭,手拽著衣角,腳尖在地板上扭來扭去,聲音小的像蚊子叫:“我……我叫王志剛。”天哪,這分明是個陽剛、充滿著男孩子氣的名字,怎么給“她”用上了呢?太不般配了!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進來一個嚼著口香糖的女孩,走到小男孩身邊拍了拍小男孩的肩膀,大聲說:“王志剛,走咱們去玩捉迷藏!”邊說邊把他往門口拽,他不說話眨了眨眼睛就跟這她出去了。我也出去看熱鬧。第一回由王志剛找:“20,19,18,17……”小女孩已經藏好了,王志剛很優雅的一個轉身開始找了,他找找這兒,找找那兒哪裡都沒有女孩的身影。王志剛有些生氣了細聲細氣的說:“哎呀,找不到了找不到了,不找了!”說完坐在一塊石頭上生氣。“哈哈!”傳來一片爽朗的笑聲,“怎么樣,找不到了吧?哈哈……”我心想:唉,王志剛啊王志剛,你是個男孩子怎么就這么“軟”呢?

至今,王志剛那與眾不同的模樣,柔聲細語的聲音仍在我腦海里揮之不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