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家鄉在我心中最美

XX年05月23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沒去過長城,沒能目睹它的雄偉壯觀,我沒去過海邊,沒見過大海的遼闊無邊,我沒去過碧綠的草原,沒能感受到他的柔軟和起伏的小山。我的家鄉四面環山,小溪長流,雖然沒有特別的景象但它在我心中最美。

我的家在村子的東邊,前面有一條清澈的小河,裡面由魚兒在暢遊,我家北面是一座一座的大山,松樹四季常青,每到春天就被粉紅的桃花包圍著,香飄十里。村子的四周被大樹包圍著,夏日季節,十分涼爽,樹陰遮滿街道,樹下人乘涼,我們也玩紙牌,說說話。村前的小溪上,一座幾十米的大橋橫跨水面,溪中有小孩打水仗,有大人洗衣服,有時還能見釣魚人自在的坐在椅子上,魚桿放在架桿上,頭戴涼帽,眼戴墨鏡,享受著自在的生活,幾隻母雞悠閒的走在柴堆邊,分享著美味的食物。

看!天空多藍,遠處是被太陽照發亮的山,到處是綠草,是綠樹。我遙望遠山,突然腳下有清風拂過,頭髮飛舞在半空中的女孩們歡樂的玩耍著,舉頭望飛鳥,總想插上一對翅膀,望自己美麗的家鄉,天下雖有更美的地方,但我更喜歡平靜,美麗,和諧的家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