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可憐的我

XX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天氣:晴

這個學期對我來說是很無情的,因為我整個學期都很忙,剛開學時,有三個比賽等著我。五月份把這三個比賽徹底搞完了,美術老師又“命令”我必須畫一幅畫,“是關於‘六、一’方面的,下個星期五交。”也就是說,從那個星期六開始的後面整整一個星期里,我都在忙我的畫。上個星期五我總算按時完成了畫,把畫和錢一同交給老師以後我以為我沒有事情了。可星期一就接到石老師的電話,說這個星期六有一個文藝會演,其中有我們的節目——現場書法表演,參加的人有我。從今天起,晚上七點到八點半鐘,進行免費輔導,這個星期六就彩排了。從此以後,我就又開始了一段巔七倒八的生活,為了不使晚上到十二點才能睡,日記只能提到中午寫。

哎,可憐的我呀!誰願意幫幫我呀。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每天晚上要彎著腰站半個小時(老師說現場寫肯定是站著),然而這桌子對我來說實在有點低,我只好像只大蝦似的彎下要去,不到一會兒時間,我就累的腰酸腿疼,幸虧我平時練就了懸肘寫毛筆字的本領,要不然,我伏在桌子上,感覺才不舒服哩。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辛苦訓練,我總算能抬起腰來休息一會兒了,練毛筆字的感受可不舒服呀。不論乾什么事,“不經一翻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