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快樂之行

XX年05月10日 星期二 天氣:晴

這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我們五年級的同學迎著撲面的春風,踏是了去白馬農莊的快樂之行。

在導遊的帶領下,我們首先來到譽有“混水摸魚”趣稱的小溪邊。導遊說:“同學們,這兒就是‘混水摸魚’的地方。昨天三年級的同學捉到了一條大鯉魚,同學們作為大哥哥大姐姐也不能輸給他們喲,好不好!“好!”我們大家鬥志勃勃地說。還沒等導遊說完,一些同學就情不自禁地摸了起來,有的時不時用手在水裡划動,和魚兒們玩起了“捉迷藏”,有的“大鬧龍宮”,就連石頭縫裡也要摸個底朝天,有的一發現可疑東西,就猛地一招“龍爪手”;還有的乾脆脫下鞋襪,紮起褲腳,跳進水裡搜捕落網之魚,一邊搜捕,還一邊風趣地說:“哈哈,赤腳大仙來也,看你這個小兔崽子住哪兒跑!”看著大家玩得這么開心,我也專心致志地摸起魚來。“看,這是什么?我捉到青蛙了!”聽到叫聲後,同學們一擁而上。“是死還是活呀?”“這是青蛙嗎?怎么像蛤蟆!”我也懷著好奇心問道。原來,是我們班的易凱諭捉到了一隻青蛙。唉!別的班摸魚,我們班倒捉起青蛙來了,真是“偷雞不成到蝕把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