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那是一次恐怖的嘗試

XX年05月06日 星期五 天氣:晴

那是一次恐怖的嘗試,至今我想起那件事,都還覺得心驚膽戰的:

有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去歡樂谷樂園玩耍,心裡高興得不得了。在臨去前的晚上,我怎么都睡不著,心裡太興奮了。終於等到了天亮,我一骨碌就起了床,吃完早餐後,便和大家一起踏上了出發的路途。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有的人在睡覺,可能是因為興奮過度沒睡好的緣故;有的在看風景,或許是因為他覺得窗外的風景特別美;還有的人在放聲歌唱,可能是因為要去遊玩心情太舒暢……

過了2小時左右,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夢寐以求的深圳歡樂谷。下了車買了門票,我們就各自分散了。我在瀏覽著導航地圖,突然地圖上冒險山裡的“太空梭”三個字映入我的眼帘,我連介紹看都不看,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太空梭那。一路上,我不停的在想:太空梭是什么呢?他會不會讓我飛上太空呢?我能不能見到外星人呢?……一個個問題從我腦袋裡蹦出來。等我到的時候,不禁嚇了一跳:除了一根“大圓柱”直衝雲霄以外,什么都沒有。我連忙打開《簡章》,只見它的說明是:以一秒的速度彈射到60米的高空中,再自由落下。就在這時,太空梭啟動了,我站在旁邊觀看,心裡一定要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看機器用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頂點,然後開始自由落下,一開始還挺慢的,可是到了後來,下降的速度越來越快,空中還不時傳來人的尖叫聲,當機器快要碰到地面時,我還以為它會像火星撞地球那樣發出“砰”的一聲撞破大地,誰知,它卻平穩的停住了。我看完後,開始猶豫不決,到底是玩還是不玩?堅定的信心使我選擇了玩,我跑到後排的一個座位上坐下,開始前,服務員為我們系好安全帶,然後用拉桿把腳固定,接著過去按開關。服務員每走一步,我的心就繃緊一下,等他的手碰到開關時,我的心已經全繃緊了。突然,我的身體像搭著火箭一樣急速的往上升,等升到頂點的時候,我不禁呆住了,原來在太空梭的頂上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方圓幾十里的建築物和花草樹木盡收眼底。我正在欣賞著,仿佛忘記了是坐在太空梭上,而是坐在觀景台上。突然,我的身體在急速下降,感覺就像在60米上跳下來那樣,迎面吹來的風,使我又感覺化身為一隻小鳥,在風中自由地飛翔。但是,因為離心力太強,使我差點從座位上“蹦”出來。我看著地面,眼看就要撞上了,在機器離地面約3,4米的時候,它居然以0。01秒的速度剎住了車。一場噩夢過去了,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然後從太空梭上走下來,大步流星地邁向下一個遊戲項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