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們的校園

XX年04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我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不僅有嬌嫩艷麗的花朵,小草和樹木,還有同學們活躍的身影呢。

春天來了!各種各樣美麗的花朵都開放了,爭奇鬥豔,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勁地把頭探出來。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還沒有說下課,有些同學都想到寬大的操場去玩。當老師說下課時,有些同學不管三七二十一,都像離弦的箭一樣向操場跑去……

夏天到了!花兒長得更加艷麗了,小草長得也更加茂盛了。蝴蝶在草中翩翩起舞,太陽花也跟著太陽轉來轉去。雖然烈日炎炎的夏天來臨了,但同學們還是很熱情,因為同學們都很喜歡的暑假到了,這樣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裡玩。

秋天來了!樹上的樹葉一片一片掉了下來,我們就可以用掉下來的樹葉做手工製作。同學們的衣服也可以都加厚了,但秋天來了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水果了。

冬天到了!操場上只有樹伯伯才能挺住。但我們還是很喜歡冬天,因為我也可以像夏天一樣,就是要放寒假了。

我們的校園不僅給我們無窮的知識,也讓我們感受到快樂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