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拔牙

XX年04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前幾天,我發現嘴巴裡面有一顆牙齒晃得厲害,我不敢對媽媽說。因為我知道媽媽知道了一定要帶我去醫院請醫生給我拔牙。這可會疼死我的,因為上一回醫生給我拔了一顆牙齒害我整整疼了一個星期,這一回我可不能夠再受這一種苦了。因此,我一聲不吭。

可是,今天我的牙齒晃得越來越厲害,連吃飯吃菜都一起跟著搖晃,讓我難受極了。怎么辦?對,還是自己偷偷拔掉算了。我稍微吃了一點飯就來到自己的小房間。我馬上把門關上,然後,張大嘴巴,用手指輕輕搖了搖牙齒。啊呀,不好,牙齒疼得更加厲害,嚇得我不敢再拔牙了。我想這樣下去不能吃飯怎么活呀?痛一個星期總比不知道什么時候牙齒自己掉下來不痛為好。還是對媽媽說吧!於是,我開門出去對媽媽說了自己牙痛的事。媽媽二話不說,就要帶我去拔牙。這時,我對媽媽說等明天再去拔牙好了。媽媽說:“等什么?不就是拔掉一顆牙齒嗎?立刻就去可以馬上不痛。”就在這一個時候,我打了一個噴嚏。這一個噴嚏既響又大把嘴巴里的東西都給噴了出來。媽媽說:“看你這個孩子,打噴嚏要朝邊上,否則會影響別人的。”媽媽一邊指責,一邊還要打我。我馬上跑了開去。這時,我忘記門是關著的,一頭撞上門去。人就不由自主地摔倒了地上。啊呀不好,嘴巴裡面怎么有一塊小骨頭。可是,今天因為牙齒痛,我沒有吃什么肉呀!我坐在地上就把嘴巴裡面的小骨頭吐了出來。啊,我從地上跳了起來。我高興得幾乎要發狂了。因為,從嘴巴裡面吐出來的不是什么骨頭,而是一顆牙齒。我再試試嘴巴,呀,不痛了!我笑著對媽媽說:“我不用去拔牙了!”媽媽說:“孩子,你別摔壞了在說胡話。”我說:“你看我的牙齒不是在自己的手裡了嗎?它已經掉下來了。”“啊,真的!”

拔牙風波就這么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