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大白貓

XX年04月0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家有一隻大白貓,長得非常可愛。它有一張圓圓的臉,一對短小的耳朵,一雙大大的眼睛,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一片,樣子十分好看。

大白貓非常愛玩耍。一次,媽媽在編織毛衣。它就跑過去和我媽媽吵鬧。一會兒,它把線團踢到了床底下;一會兒,它又把線團弄到了沙發上,自己一個人圍著線團轉。過了一會兒,它看到沒有一個人去理它,就又把線團從沙發上面踢到了地上。媽媽看到大白貓把她的線團弄髒了,就走過去故意嚇唬它。它倒好,以為有人和它鬧著玩。它就一下子鑽到了床底下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它看到沒有人去追它,它就又從床底下慢慢地走了出來,探出腦袋來東張西望……

每天放學回家,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看它。它看見了我,立刻會“喵喵”地叫著向我跑過來。它好像在歡迎一位貴客那樣在迎接我。它又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好!你回來了,歡迎歡迎!”然後,我就走進房間裡去做作業了。它也就跟著我進了房間。這時,如果我到別的什么地方去的話,它一定會跟著我走。不管我走到哪裡,它總是會跟著我走。我坐下做作業,它就會一聲不吭地蹲在我的腳邊。等我做好了作業,它就會叫我陪它玩耍,還會叫我拿一些好東西給它吃。在那一個時候,我便會拿來食物放到它的食盆裡面給它吃。大白貓看到食物就會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這時,它是那么專注。我去逗它,它都不會理我了。

我家的大白貓不是一隻只會玩耍吃食的懶貓,它可是一隻會抓老鼠的好貓!我家的老鼠就是被它給抓光的。自從它在我家以後,不要說我家的老鼠沒有了,而且連周圍鄰居家的老鼠也都沒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