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快樂小精靈的日記

XX年04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XX年5月12日天氣:萬里無雲

今天下午,小主人在廣場上和同學們無聊地坐著。我了解到,今天小主人被老師冤枉了,所以一直悶悶不樂。不行,我得讓他快樂起來。我走到小主人旁邊,念了會咒語。沒多久,小主人就想到:“不就是被冤枉了嗎,有什么了不起的!難道這點挫折都受不了嗎?”剛說完,他就拉著同學們玩去了。喂,小主人,等等我呀,別跑那么快……

XX年8月1日天氣:陽光明媚

按小主人的話來講現在是“暑假”。平時放假了,小主人都是連蹦帶跳的,可現在怎么是這樣……看,小主人又趴在書桌上昏昏欲睡了。我得去看看。來到書桌前,我看到他的書桌上堆著大堆大堆的作業、練習。唉,我還是幫幫他吧,否則不僅他暑假的快樂生活“魅影冰絕”,而且還得吃“竹筍炒肉”。“嘛咪嘛咪哄~~”我念著咒語。小主人終於有了精神,開始勤奮起來了。聽,他還邊寫邊唱呢:“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XX年8月1日天氣:掉“銀豆豆”

天下著雨,小主人正在寫那泰山般重的作業。我很無聊,於是呆在一旁看著。寫著寫著,他突然站了起來。怎么回事?原來小主人又煩作業了。(我一猜就是這樣),我衝上前去念起了咒語,念了很久,小主人才回到書桌前“橫掃千軍”。唉,現在國小生的負擔可真重呀!他寫了沒幾分鐘,又倒在書桌上睡著了。算了,讓他睡吧。這時,只見他起身大聲說:“作業,你這個魔頭,去死吧!”然後奮筆疾書起來。啊,看來我的快樂咒語還是挺有用的嘛!

XX年7月1日天氣:半晴半雨

小主人來到一個叫什么“弘文學校”的地方體驗生活。今天是他們的校考時間。現在,他已經變得樂觀多了,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信心。呀!他又要生氣了!我還是得幫助他,沒辦法。我剛到教室門口,就看到小主人和他的同學們一起下起了棋,個個臉上都露出了笑容。他們真快樂呀!看來,小主人基本不需要我了,我可以走了。小主人,再見!我剛想離開,忽然聽得“呀”的一聲,原來小主人又和同學們發生爭執了,我過來一看,他們爭得面紅耳赤。看來,我還是得在他身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