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有趣的的網球活動

XX年04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星期六上午,鄰居小東拿著一隻網球獨自一個人在拍,好像玩得非常高興。於是,我走過去對小東說:“小東讓我來玩玩,好嗎?”“好的,你拿去玩吧!”小東說著把網球遞給了我。我拿著球向牆上拍。那網球馬上反彈回來。我不敢接,立刻躲開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個玩網球的方法。我把撿回來的網球在小東面前晃了一晃,並且神秘地說:“小東,我想到了一個玩網球的好方法,你想不想玩?”“好呀!”“那我們再去叫一個人一起來玩。”說著,我叫上小東向小雲家奔去。

叫上小雲,我們就一起來到了一塊空地上。我對他們兩個人說:“我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們可以把網球當作桌球來打。”我們在空地上畫一個桌球台。然後,又在中間用幾塊紅色的磚頭搭了一條線。最後,我又在各自的底線畫了一個十字,作為發球點。接著,我們欣賞了一下畫出來的桌球台。我看得都發獃了。我讓他們兩個人先打。他們就站在畫好的桌球台上打起了網球來了。我還在那裡發獃的時候,小東已經對我說:“小燕,接下來要你和小雲打了。”我說:“怎么你們已經打好了?”“是呀,你不是已經看到了嗎?我輸了,所以讓你來打了!”我說:“好吧!”我接過拍子就和小雲打了起來。比賽的規則和桌球的比賽規則一樣,我首先發球。我發了一個下轉球。小雲沒有接住,輸了一球。接著,我又發了一球。小雲接住以後用力反抽回來。我就擋了回去。這一次,兩個人打了十多個回合,還分不出勝負。

比賽還在進行著,我們都玩得非常高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