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得到成功之後

XX年04月09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每個人都經歷過成功與失敗,面對成功,我為自己而感到驕傲;面對失敗,我從不感到傷心,痛苦,而是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下次一定能考好。”

英語一直是我的驕傲,因為我的英語基礎比較好,所以,我的英語在班上雖說不上是頂尖的,可也算得上是數一數二了。不知疲乏是我幸運還是怎么的,我被老師選去了參加全國英語比賽的我們培訓了大約也有一兩個月吧,在這段日子裡,我們幾個奧英的同學一起笑,也一起哭,一起累,一起懶。

因為奧英,讓我學到了許多別人想學而卻心有餘力不足的知識;因為奧英,我悄悄地流了下多少無奈的眼淚。那天,是因慶節放假七天的時候,我正高興地計畫著七天將要去哥哥那度過這輕鬆的假期。可是,老蚰的電話打來了,她讓我們下午到學校來參加奧英的培訓,就這樣,一個電話毀了我愉快的時光,看著弟弟遠去的背影,我哭了。

我曾經想過退出奧英,可是,我還是默默地堅持下來了。比賽那天,我的心情萬分緊張,我一定要勝利,因為我不願自己的汗水付之東流。我懷著緊張的情度過了一個學期,當我得知我獲昨了一等獎之後,我開心地笑了,自己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得到成功之後,我為自己而感到自豪,也時刻提醒著自己,“虛心萬事能成,自滿十事九空”,我一定要戒驕戒躁,繼續努力!

我永遠都記得偉大的音樂評論家舒曼說的:“勤勉而頑強地鑽研,永遠可以使我百盡竿頭更進一步!”我堅信著這個真理,成功是永遠屬於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