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班的男生甲乙丙

XX年04月0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男生甲——老實寬容

他是一個憨厚的男孩子,不善言語的他有著鮮為人知的聰慧,成績非常優秀。他除了有一肚子的學問外還有著一顆寬容的心。

他吹喇叭回來,風塵僕僕地疾步來到教室,一屁股欲坐到椅子上去。另一個調皮的男孩看準時機把椅子抽去。到底是沒有“江湖經驗”,他騰地摔了下去——四腳朝天。男孩見玩笑開大了,在一旁不知所措。可他慢慢地站了起來——顯然是很疼,但拍了拍褲子上的塵土後,勉強一笑,拿起凳子坐下了。倒是那男孩子,臉一紅,尷尬起來。

佩服他廣闊的胸懷,非常!

男生乙——開朗活躍

他是我班的副班長,胖嘟嘟的,一笑,臉上的肉都擠到一塊兒了,看上去可愛極了。也正因為這個原因,許多人當面說他胖。他卻不以為然,滔滔不絕地講述著胖子的好處;他體胖,心更寬,在考試考砸了的時候,不會自卑,看他那緊握的拳頭就知道他下的決心有多么大;班會課上,他總會是第一個站到講台上去表演節目,從不忸怩……

性格使他結識了許多好友。他的性格也感染了我班的每一個學生。我班永遠那么樂觀,那么積極向上,與他是分不開的。

這個開朗的男孩,我記住他了。

男生丙——幽默搞笑

可能是天生的吧,他一張嘴特別會說,而且從裡面蹦出來的大部分都是搞笑詞組。十四五歲的年紀,卻冠以“老哥”的名號,而且同學們還叫得心服口服。他會對著他可愛的小白鼠發上一天呆,然後妙筆生花,向同學、向世人講述它的故事;他也會在沉寂的課堂上用幽默的語言說出自己獨特的見解,讓老師也忍俊不禁;他還在學生之間鬧矛盾時挺身而出,一邊勸架,一邊講笑話,讓臉上還掛著淚珠的同學笑得捂住起了肚子……

他是我班的周星馳,我很佩服他的臨陣發揮,在一時間內想出那么經典的“台詞”。

他的笑聲永存我腦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