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環境建議書

XX年04月06日 星期三 天氣:晴

尊重的廣大民眾們:

為了使我們能有一個美好的環境,好的和諧生活,尊重的廣大民眾們請您們保護好環境,使這個地球能成為鳥語花香、山清水秀的地方。所以我為您們提出以下幾個寶貴的建議。

1。組織一些小分隊,天天負責揀紙。這樣城市的垃圾就會少些。揀後將垃圾送入垃圾站,

2。多植樹造林。因為樹木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而我們人類呼出二氧化碳,吸進氧氣,樹木還可以淨化環境。

3。保護動物。因為動物與我們是生活在一個生態平衡的地球上,沒了動物我們就活不下去,沒了人類,動物就活不下去,沒有了動物,生態就不平衡了,同樣的道理,沒有了人類,生態也就不平衡了。

4。減少廢氣排放。制止車輛的數目,廢氣可以毀壞空氣,對人的呼吸不好,對生態環境影響較大,可以使人死亡,使空氣變黑變濃,霧氣濃濃,黃沙漫天。

5。保護水源,節約水源。因為各處廣告曾說:我國是個水源急缺的國家,所以為了能讓我們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下去,我們要保護水源。

為了讓我們能有一個和諧的生活,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吧!

永煤中學王婷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