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的發明

XX年03月13日 星期日

我參觀過陸地上的“海底世界”,卻從未真正地見過大海里奇妙的世界,所以這遊覽海底世界就成了我一個永遠的夢想。

有了夢想就要努力,夢想才會成為現實。我放學回家後,就鑽進我的“大發明實驗室”專心致志地研究起來。

“我成功了,我成功了,萬歲!”我高興地歡呼著,似乎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聽到,讓他們都來分享我成功的喜悅和樂趣。

第二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駕駛我發明的“多功能海船”和助手小白一起去參觀大海里奇妙的世界。我首先打開“多功能海船”里的電腦,接著按“出發”,然後輸入想去的地方名字,再按“確定”,這時“多功能海船”就自動帶我們向目的地出發了。

我們先去參觀大鯊魚的住處,因為這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到了,到了,停!”我命令到,“多功能海船”立即停了下來。“吼!吼!吼!”“大鯊魚出來了……”我的助手小白尖叫著。你們聽到這聲音,也一定心驚膽戰吧!不要怕,因為我在這“多功能海船”的外面塗上了一層漆,這可是我最新發明喔!無論什么東西都弄不破它,而且它還是透明的,讓我可以觀察外面的動靜,小白伸出大拇指連連稱讚:高手,高手。

參觀完大鯊魚之後,我去參加了動物演唱會。“哎呀!它們說什么呀?我聽不懂,怎么辦?”我著急地叫著。“別急,你不是安裝了這個么!”助手小白指指身邊一個東西提醒了我。這是一個助聽器,它能幫助我聽懂海里動物的語言,是我的一個好幫手!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把它帶在耳邊之後,按“開關”就ok了!不僅這樣,它還能幫助你教你和動物交談,而且只用裝上一顆電池就可以使用了。

除此之外,“多功能海船”還安裝了紅、黃、綠、藍四個按鈕,作用分別是:空調、音樂、電話和變化海船的外觀,厲害吧!

嘟!嘟……環保監測系統發出了警報。我們驚訝地發現前面出現了一堆垃圾。

現在,人們不注意保護海洋環境,隨便把垃圾扔到大海裡面,使大海成了“垃圾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