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畢業禮物

XX年01月02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即將國小畢業了,回想多年來老師對我得幫助,感激油然而生,我要親手做壹件禮物送給老師。我心想:該送什么呢?送賀卡,不行,太普通了;送壹句祝福得話,也不行,太俗套了。忽然我看到桌上擺放得照片,前幾天為了畢業留戀。我收集了全班同學得照片,對,把全班同學得情景都留給老師。

我便開始行動了,我先製作相冊封面,我畫了壹朵貳 月蘭,這朵貳 月蘭代表著終日辛勤得老師。象徵著我對老師得愛。

封面畫好之後,製作影集,我把每壹張同學得照片插進相冊,當我們畢業走出校門後,老師拿起照片就可以想到我們。看到我們最美麗得笑容。壹張壹張甜美得笑臉。都壹壹被我裝進了相冊,相冊因為有了我們得笑臉而倍增光輝。

我每插進壹張照片,都在底下寫壹行小字。這是您最好得學生(小)劉鑫;這是您得力助手王卓嘉;這是您最馬虎得學生肖凡……

當我插到壹半時,手累了,心想:不插了。可當我想起老師辛苦認真批改作業得情景,不禁覺得很羞愧。這點累算什么,要繼續乾。

最後壹張是我得,望著照片,我不由得回憶起。我們到郊外去玩,郊外得花遍地都是,我摘了50多小黃花和壹朵貳 月蘭插在中間,我捧著這壹束野花獻給了老師,老師欣慰地笑了,微微地風吹到我和老師得頭髮上,我班同學拍下了這壹幕。這是我所有照片中最美得壹張,我要把這張送給老師,老師像貳 月蘭那樣默默地獻出自己壹片愛。此時此刻,照片上那鮮艷得花朵仿佛被我得那份愛所感動,它們綻放花蕊,壹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小心翼翼吧這張照片插進相冊里。

插完照片之後,我選了壹張康乃馨得禮品紙包起來,這代表我對老師得愛是永不變得。相冊做完了,在我精心準備下,這件珍貴得禮物終於誕生了。

這壹天,我用全部得愛位老師準備了壹個禮物,我知道,沒有任何困難可以阻攔我對老師得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