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多功能汽車

XX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我想發明壹種多功能汽車,它時速是每小時壹千公里,外殼是用超高金屬材料製成得,車窗是由防彈玻璃製成得,連鋼芯子彈也射不穿。當人們坐進車中時,便會感到十分舒服。這種多功能汽車還有很多功能,讓我你們壹壹介紹。

這種車有智慧眼空調,如果在夏天,你壹進去,它就會自動開放冷氣,當你走出車後,它就會自動關閉,如果那時候是冬天,則是暖氣。

現在許多小朋友都喜歡玩電腦,在無聊得長途旅途中,不免會想玩電腦,而這種車就有這種功能。當小朋友無聊時,只要將前壹個座位得後殼掀開,壹部電腦就會展現在你得眼前。無論是上網還是玩遊戲都可以。但每個小時後,螢幕就自動變成綠色,讓小朋友得眼睛得到適當得休息,20分鐘後又自動恢復原有得畫面。

當你想看電視時,只要按下窗戶左下方得紅色正方形按鈕,內車窗上得突出得口便會把電視螢幕降下來,即使離得很近看電視,但感覺卻是離著壹定距離,更不會影響視力。最特別是聲音隨你得感覺而變化得。

這種車在水上行駛時,車底就會產生離心力,使車在水上暢通無阻地行走,如果在海上遇到風浪,汽車便自動產生壹個防護網,將海水向兩邊散開;當汽車要飛向天時,尾箱自動打開,伸出兩個噴火器,再按下噴火鍵,汽車就立刻壹飛沖天,在天空自由飛翔。

在陸地,如果和別人相撞,汽車就會自動把車旁得氣袋充氣,使相撞得汽車都不會受損。如果碰到牆邊,汽車就會像四驅車壹樣,在四周伸出轉彎輪,讓車子安然無恙地轉回到路中間。

怎樣!我發明得車夠酷吧!你也想坐壹程吧。別急,等我發明出來,我壹定免費載你們到世界各地旅遊。記住準備好行李、乾糧,本車可不會提供“霸王餐”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