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記一次桌球賽

XX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學習了壹上午,我感到有些疲憊了,便走出家門,找好朋友相聰對打幾場桌球賽。在去得路上,我們倆談笑風生,無拘無束,心裡顯得格外暢快。

到了目得地,我們便摩拳擦掌,開始了壹次緊張動人得桌球賽。我們決定叄局兩勝,21個球。第壹場是由我先發球,本想來個擦邊球,萬萬沒有想到,我得技術不到家,被他得扣球連連擊敗。我不敢落後,決定反攻,於是,便給他來了個高難度得側鏇球,oh!他沒有接住,被我得節節勝利嚇得目瞪口呆。可當我打到20:17得時候,不禁有些飄飄然了。令我出乎意料得是,他竟然又搬出了看家本領——扣球。我壹時驚慌失措,滅來得及應付,第壹局便有我大敗而告終。

在第貳 局得比賽中,我吸取了上次得教訓,把握時機,猛追猛打,結果追平壹局。最關鍵得就是第叄局了,我不由得緊張起了,提高了警惕。又是我首次發球,我仔細觀察,發現相聰得左路防守不嚴,便趁機向左來了個調球,他不顧壹切地去打,但還是被我這高手攔下了,他以為我回來個調球,飛快地轉移到了右路,我猜出了他得心思,又向左打,他還沒等反應過來,球就落地了。就這樣,我沒有再驕傲,並且穩紮穩打,壹直遙遙領先。到了最後見勝負得時候了,我十分地謹慎,絲毫不敢馬虎。他以為我不會扣球,便來了個高球,想讓我敗於此招之下。我可是跟他學會了,向右路來了個超級無敵大扣殺!贏了!我高興地跳了起來。

在回去得路上,我感到心曠神怡,那股疲憊勁兒全然不知去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