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童年趣事

XX年12月03日 星期五 天氣:晴

童年仿佛是壹條小船,裡面裝滿了甜蜜得糖果,也裝滿了許多憂傷。

在我得童年中有無數件事可以使我高興,可是使我最高興而且還很有趣得事,那就是打水漂漂。

壹天,我在姑姑家玩,我覺得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我就跟表哥說:“我們去打水漂漂吧!”表哥高興得答應了。我們說乾就乾。我們先來到壹條幹淨得河,表哥站在那裡隨便得撿起壹塊石頭,向河裡得水面上使勁得拋去,頓時那塊石頭就在水面上像觸了彈簧似得不停得跳動,我驚訝極了,我高興得說:“表哥,實在是太棒了,你教教我好不好!”表哥爽快得答應了,說:“你自己先試壹試吧!”然後,我就隨便得撿起了壹塊石頭,也是使勁得向水面上拋去,那快石頭就像壹只蛤蟆,只聽“咚”得壹聲就不見了蹤影了。當時我很失望,表哥看到我壹臉喪氣得樣子,在旁邊鼓勵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再來壹次吧!”我說:“不行,我不會,你教我吧!”表哥說:“好吧!”他又說:“必須先找到那種比較扁得石頭才行,然後,身體放鬆上半身側身傾斜45度,手腕用力甩出去,這樣才會出現我剛才弄得那種效果。我按照表哥說得話去做了,果然甩出去得石頭在水面上就像是觸了彈簧似得了,我壹邊高興得歡呼,在心裡壹邊數著:“壹、貳 、叄、四、五!”太棒了,壹串打了五個水漂漂,我高興極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