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魔獸馬提拉斯之死

XX年08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在19億年前,在遙遠的火星上住著一隻兇惡殘暴的皇帝——馬提拉斯,這是一隻非常凶暴的魔獸,在“火星王國”上,殺害了許許多多的民眾!人們對其十分厭惡,憎恨,但卻不敢反抗,因為——它人多,兵多,智謀多,難以對付!人們都十分渴望有一位英雄,能幫助人們解除暴君的威脅!

終於,有一天,一個叫諾爾斯的人,來到了“火星王國”,當他看到了馬提拉斯欺侮人的罪行時,心裡十分地氣憤,惱羞成怒地說:“人民被這該死的暴君這樣欺侮,難道我不應該為人民解恨,為世間除害!”說著,他便舉著大刀朝王宮奔去。

人們聽說有戰士要替人民報仇血恨了,便成群結隊地去為諾爾斯送別。但諾爾斯早已離去,所以,很多人都十分祈望他的歸來!也因此,人們在離王宮700米處的地方建了一座雕像——“諾斯像”。

馬提拉斯聽說有人斗膽向它挑戰,心裡十分高興,“看來,第一個送死的來了!本王倒要瞧瞧這是個怎樣的人!”說著,它抽動著嘴角,“好啊!反正本王好久沒有戰鬥了!哈哈!他想來就來吧!”

約過了三四日左右,諾爾斯來到了王宮,當他遠遠望見金碧輝煌的王宮在叢林交加的樹林中閃耀時,他停下了腳步,氣憤地說:“這個昏君真是無恥之徒!讓民眾沉浸在水深火熱中,自己卻逍遙法外,太卑鄙了!”說著,他取出了大刀,一陣“刀風”便把整片樹林給砍碎!

王宮中,馬提拉斯還正在溫暖舒適地泡著熱水澡,根本不把諾爾斯放在眼裡,“來人,派一個我軍中最弱的一個士兵去挑戰!本王沒心情戰鬥!如果打不過,就派整個大軍出擊,炸他個片甲不留!”

可是王宮裡的士兵們都享盡了舒適的生活,根本沒有哪個人敢斗膽向外界挑戰,一聽到訊息,各個心驚肉跳,慌忙得不知何來形容,但這畢竟是國王的安排,它們也不得不服從,只好斗膽向諾爾斯挑戰……

諾爾斯在王宮門中早已等待多時,見到有氣無力的大軍亂亂地從王宮走出來,獰笑道:“我等你好久了!今天就是”火星王國“的末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