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那次真不應該啊

XX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天氣:晴

一想起那件事,就猶如無數隻雞爪在抓我的五臟六腑,我就深深地感覺到慚愧萬分,好似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使我透不過氣來,那天可真不應該呀……

那是一個晨光絢麗的早晨,太陽冉冉升起,從雲隙見透出了縷縷霞光。可是此時此刻我的心裡卻充滿了無窮無盡的哀愁,因為當我看到我的英語的聽力回家作業竟是一字未動的一剎那時,不禁目瞪口呆,倒吸了一口冷氣。怎么會這樣?怎么會這樣呢?我皺著眉頭細細地思考著。心裡仿佛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不可能,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為什么偏偏這件另人煩惱的事情會降臨在我身上?我不解,我疑惑,但我又不得不坦然地面對我沒有完成作業的事實。時間在我的悲哀無奈中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看著同學們交作業的身影,我頓時更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這時候,心中不得不浮現出一個奇怪的念頭——抄作業。時間不等人,說是遲,那時快,我拿起了謝意的英語作業,毫不猶豫地抄了起來,萬一老師發現了那該怎么辦啊!後果肯定會是不堪構想了,儘管如此,可我又不得不這么做,現在這是唯一的出路,只好懷著揣揣不安地心情里繼續抄著,以解燃眉之急。

雖然這件事隨著時間而漸漸流逝,但在我那幼小的心靈卻里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