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我真委屈

XX年08月2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生活中,被人誤解是難免的事,畢竟,人與人之間還沒有達到完全信任的程度,何況是陌生人呢!?我也有一件被人冤枉的事,雖然已過去了好幾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貪婪的呼吸著新鮮的空氣,自由自在得在廣場上溜冰,跟著廣場上的音樂的鏇律滑來滑去,這一切看起來多么愜意!好像變成了一幅絢麗多彩的風景畫。

在我不禁意間,我看到了一位精湛的溜冰高手,飛快的朝一位小女孩溜去,不該發生的景象終於發生了,那位小女孩被撞到了,突然嚎啕大哭起來,不知他是故意還是失誤,總之是他的錯,正想讓他跟小妹妹道歉,可他已消失在人海當中……不管這些了,先扶起小妹妹才是關鍵,剛想要伸手,只見一位阿姨向我這迅速走來,整個臉上寫滿了憤怒,她火冒三丈,開始破口大罵:“你這個小孩,怎么那么沒家教,撞到別人就先扶起來,再說對不起嘛!這不就解決了。我家小孩招你惹你啦?!”我一臉委屈,現在是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說不清了。“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是……”我趕忙說。“怎么,你還想抵賴!”我剛到口的話,就被阿姨“攔”了下來,阿姨提高了嗓門大聲喊。旁邊的小妹妹停止了哭聲,對阿姨說:“不……”阿姨說:“你這個六歲的毛孩懂什么呢?”我急得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阿姨喊得那么理直氣壯,我們引起了圍觀,大家聽阿姨講後,開始議論紛紛,“這小孩怎么這樣!”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淚終究還是流了下來,我不顧一切,扭頭就走,我再也不想解釋什么,因為我知道講了也白講。這件事把絢麗多彩的風景畫弄髒了……

如果我們人和人之間再多一些信任,世界將會更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