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飛牌

XX年08月27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是一個假小子,因為我比較喜歡和男同學玩,不管是男孩子的遊戲還是他們創出的戰車等東西我都十分的喜歡,所以下課後,我總是夾在一群男生堆里玩遊戲。

今天,我去哥哥家玩,發現哥哥在玩飛牌,張張牌都十分有力。我見了自然愛上了這個玩法,於是我馬上去請教哥哥,哥哥聽後,馬上答應我了,真是我的好哥哥。他先告訴我,手應該怎么捏牌?怎么用力?怎樣又能飛得更遠?

他對我說:“你要用食指和中指夾在一個角上,不要夾得太進去,也不要太出來,手指邊能夾住牌角最外邊就行了。”我把牌捏在手裡給哥哥看了一下,他點了點頭,表示認可了,“你在飛的時候要手腕發力,而不是用臂力。手腕發力的話,你的牌出去時會十分有力,看上去精神飽滿。你用臂力的話,牌出去時軟綿綿的,看上去無精打采的。你知道了沒有啊?”哥哥耐心地說。我聽了哥哥的話這後,自己便試了一次,唉!倒霉!它軟綿綿地飛了過去,哥哥告訴我:“你用臂力吧!那你就把手放在胸口,用手腕發力,你聽我的做一定不會有錯的,加油!”哥哥的這次鼓勵使我信心倍增,我試了一次,啊!果然沒錯,我成功了,哥哥送給了我掌聲,使我對這個技術更加感興趣了。我又試了5張牌,4張有效1張無效,這樣一算,我的成功率達到了80%。哥哥見了,便提出和我來切磋一下,我也答應了,我和哥哥切磋過,發現:我的水平還達不到哥哥的水平,我是他的手下敗將,還要多練習一會兒。

哥哥教了我飛牌,又讓我學會了一樣玩遊戲的技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