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六年級日記

捅馬蜂窩

XX年08月22日 星期一 天氣:晴

在小時侯,我很貪玩。有一次我閒得荒,就胡亂玩著。一隻螞蜂飛過來糾纏不休,把我的注意力移到了馬蜂窩上。我靈機一動心想:“對,馬蜂危害不小,得找到它的巢,把它窩給捅下來。”可是,心裡總覺得不對勁。我又想:一個人去捅馬蜂窩會吃虧的,不如叫上我的“死黨”們和我並肩作戰,確保萬無一失。於是,我利馬拿起了現代化工具——電話,叫了邵澤奇和陳盼達等人說乾就乾。

“作戰”開始了。我們手拿竹竿,秘密的潛伏到了馬蜂的老窩,看準時機“唰”的一下,竹竿頭飛了過去。哎!人家是百發百中,可我們是百發不中,誰叫我們都心虛,害怕呀!可馬蜂已被我們驚動,瘋擁而出。我們一時沒折,只好撤軍回“大本營”再商對策。“靠我們這樣不‘武裝’就去硬碰硬,真是不自量力啊。”邵澤奇說。“是呀,這樣去我們是白白送‘死’,我們要自我保護?”陳盼達接過話茬說。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我們就東找西翻起來,終於找到了一種武器,那就是塑膠袋。

我們全身武裝完畢,“戰鬥”再一次打響了。心想:這樣精妙絕倫的辦法看你們能奈何得了我們?正當我們暗暗自喜,竹竿不小心碰到了馬蜂窩一下,成群結隊的馬蜂像箭一般向我們射來。本以為塑袋可以擋萬蜂,可蜂潮洶湧,我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可是人命在天,我的褲子不小心被什么鉤住扯破了,結果被叮了個大包,正是褲破肉亡呀。後來,我一怒之下把一塊石頭扔了過去,正是無巧不成書,正好打中馬蜂窩,終於為了我的屁股報了一射之仇。

啊!這是太痛快了,我們為此歡呼雀躍起來!

返回頂部